close

飲食散步贈送您免費巧克力

 

飲食散步部落格,總是一路說吃,是該我們回饋的時刻,贈送,免費巧克力與下午茶八折券。從今年一月二日第一篇文章〈飲食散步,說吃〉,到今日半年,53篇文章,感謝新朋友一路陪伴,給予支持,讓我們從沒沒無聞,慢慢累積了好朋友,忠實粉絲。

 

 

品台灣照片  

 

 

在回饋前,說一個小故事。

 

一個大雨的午後,跟朋友相約店裡享用鬆餅下午茶,進來一位左手臂裹石膏的女客人,不知為何,從進到店內到就位,都氣嘟嘟的,大聲嚷嚷,年輕店員一路笑臉賠不是,還是無法安撫客人情緒,聲音越來越大,引起側目,我們因為在談正事,沒刻意注意她,卻也受到她聲線高八度的干擾。後來店長也前來了解與安撫。

 

就在她點的餐點送到那一刻,有了轉變。從我座位望去,黑色鐵盤盛裝的,她繼續抱怨,只見站在桌旁的店長,二話不說,主動拌勻鐵盤內的食物,並盛裝在小碗,方便她使用,忽然,她噤語,整間店面安靜下來,店長將小碗移到她面前,放好湯匙:「這樣您比較好吃……」再後面的話我也聽不到,但是,女客人的肩膀線條由上往下鬆弛了,柔和了,講話聲也由雷聲變為蚊子叫──我也才恍然大悟,她左手不便,能幫她盛食,的確方便。這位店長,好貼心,服務周到,一點也沒有因為客人的無禮而忽略對客人的體貼。

 

我不斷問自己,今天我是服務生,會想到用這方式,或願意用這態度來服務一位頤指氣使的客人嗎?

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手工甜點店,她們的手工巧克力,我已經吃了四年。這次又看見這樣溫馨服務情,更覺感動。忽心生一念,跟他們合作,央請提供免費巧克力,可以贈送給我們的讀者,沒想到,老闆也挺大方,願意提供免費兩顆手工巧克力以及一張八折券,可以現場消費使用。

 

那麼,就送給我們飲食散步的讀者囉,只要您看到這篇文章,請點入痞客邦網頁將文章分享到你的Line動態, 或臉書,或痞客邦,任何社群網站,用手機拍下你分享的頁面,帶著頁面到店家,便可免費獲得兩顆手工巧克力,以及一張八折券。是的,我有點小私心,希望更多讀者看見我們的部落格,喜歡跟我們一起飲食散步,閱讀飲食。

 

贈送巧克力  

 

活動內容:

點入痞客邦網頁,將文章將這篇文章分享到您的line動態,或臉書,或痞客邦等其他社群網站,並用手機拍下您分享的頁面(要能清楚辨識您的帳戶名稱),將此頁面帶到品台灣,便可獲得兩顆手工巧克力(店家選擇),以及一張八折券(使用期限104.7.31

 

活動時間:

104.6.29~104.7.31

 

使用地點:

品台灣手工甜點,台北市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11(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走路2分鐘)

 

門市電話:(02)2586-5733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飲食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