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福你,陰天快樂

 

今天周一,陰天,跟你分享幾則小故事,點播三首歌曲,

祝福你陰天快樂,晚上能看見城裡的月光,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。

 

一個人也開心  

 

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,總有個記憶揮不散;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,總有著最深的思量……

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,看透了人間聚散,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;

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,請守候它身旁;若有一天能重逢,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。

 

上面這段文字你熟悉嗎?還是你已經唱出來了?是的,這是許美靜的「城裡的月光」,陪伴了許多六年級生的夜晚,也是KTV必點,這位當年有小王菲之稱的大馬歌手,紅極一時的鐵窗、快樂無罪、你抽的菸、都是夜歸人…..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,寧願你犯錯後悔;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,留我獨自傷悲……據聞後來種種原因,神隱了的她,徒留歌迷「遺憾」十多年;最近,她復出了,媒體的重點都放在她胖了十公斤、撞臉陸小芬這種譁眾取寵,與歌聲無關的莫名焦點,沒人在意回到陌生又熟悉的舞台,需要多大的「勇氣」?這世界,火上加油,最是容易;錦上添花,意義不大;雪中送炭,才見人性--我不認識許美靜,但是她的歌聲陪伴我們走過生命,此刻,也點一首城裡的月光送給許美靜,希望如她所唱的,若有一天能重逢,幸福也灑滿她整個夜晚。

 

 

 

 

喜歡陳奕迅的歌,請舉手;這位剛出爐的金曲歌王說在香港小有名氣的他,剛來台灣發展,曾被計程車司機誤認是棒球明星,讓他覺得好笑又尷尬,「剛出道在台灣坐計程車,司機也不知道我是誰,問我是不是打棒球那個球星。」哈,當年,飲食散步初初看到陳奕迅,最想幫他整理頭髮,覺得他頂上的髮與臉一點不搭,說假髮也不是,就像借來的真髮;幾年過去了,髮型也沒見好轉,但是,他創造一首首動聽的歌:K歌之王、十年、兄妹、愛情轉移、不如這樣、好久不見……每一首好聽,儘管他天天都在巡迴演唱會,但我身邊就有一群幾乎場場都參加的歌迷。

 

也許臉孔辨識度不明確,頭髮也沒謝霆鋒有型,但他的歌聲一出,你就知道這是陳奕迅,每首歌曲幾乎都能哼上幾句,在演唱會上隨時都能來個全場大合唱,哇,站在台上的他該有多驕傲多寬慰啊?這就是作歌手的初衷,不是嗎?

 

他的歌實在太多了,決定點播新歌,陰天快樂!祝福大家在陰天依舊有著陽光26度溫暖舒服的心。

 

 

 

 

再分享一個這兩天的八卦,如果你有看小時代1.2你該知道「宮洺當爸爸了」如果你看過艋舺,也會曉得「太子幫」李志龍在臉書上寫著:現在科技發達,在這數位世界裡,常常會忘記人到頭來還是得遵循「道」的基本法則。因為自有歷史以來,我們就一直不斷的重複著記載人類為了追求快樂,可以變得多麼的不快樂。然而,在這盲目的過程中,唯一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,就是愛。愛是永恆的,然而在形式上,卻也常千變萬化的來考驗我,陪伴我,讓我痛苦,讓我天真。所以,在愛中,真的還有太多要學習,而我也將在這永無止境的學習之路上,迎接叧一階段的課程!很開心的跟各位分享,我即將進入生命的另一階段:我要當爸爸了!」

 

這位27歲的當紅偶像鳳小岳,挺有種的,不閃閃躲躲,直接在第一時間第一手消息,分享他成為父親的感受,果然有太子一攬天下、做大事的氣概。相信,這樣的氣概會令他有勇氣﹑信心、智慧與力量面對生活中的種種,祝福他,也祝福在生活上忽然撞進新里程的每一個你我他。

 

點播一首近日也做父親的周杰倫的歌,算甚麼男人!在手中的幸福要緊緊握住,不要輕易拱手送人!

 

 

 

  

延伸閱讀:  飲食散步贈送您免費巧克力

勿忘初心的堅持夢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飲食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